斯人相去远,独自抚琴哀。

关于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你曾对他说

”我们要一起活到很老很老,老得走不动。然后我们换上干净衣服,手牵手躺在床上,我说‘死吧’,我们就一起死了。”

  
你也曾对自己说
“他让我走我就走,反正早有心理准备,这几年是偷来的,是时候该还回去了。”

那之后你对他说
“我等你到三十 五岁,如果到那时你还不来,我就找别人了。”

可是最后的最后
晋江的白起,天涯的南康
你又在哪里

是那岁月太过煎熬
还是你早就猜到了结局
所以早早地逃开了么
只是那是爱情
本就无关乎他人
那个曾在乎你的人
那个曾爱过你的人
那个离开时也未曾告别的人
终究是你爱过的人啊

正是因为这样
你才想要去逃避吧
不想他的幸福里没了你
可又不愿意去破坏了他现在的幸福
所以索性让这世上没了你
看你爱他有多深

不能说对他怨恨
只是我没有资格去说什么
因为那是你们的爱情

注销你博客的理由是
斯人已逝,何堪回首。
这言语里
是什么
我不清楚
不过请允许我自私的认为
那是无奈和痛惜

哈尔滨在下雪
是我最喜欢的雪
把它当作礼物送给你可好
愿你相信世界美好如初
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下次,别那么傻
你个傻瓜

                     ——谨以此文纪念傻傻的南康和那份美好的爱情

评论(3)
热度(5)

© 一生何安。 | Powered by LOFTER